不高兴

ParaMochy.:

我真的很无力








很多朋友建议我在画上面打水印,但我觉得这样大家取图的时候,会影响美感。做壁纸和头像都不方便。 


刚才看到很多好心的朋友留言说让我签名或者打上水印,其实每张画,我都签名了,只是盗图者截掉了。同理,水印也是一样会被处理掉。而且,为了防盗图,每张图加上巨大明显的水印,真的很破坏美感。我也觉得,这样的图给大家做桌面,我心里过意不去。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。对不起,让你们操心了。我的微博是,Mochy爱夏天,我把内容也发布了,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转发一下……当然,如果不愿意也谢谢你耽误时间,看了我的话。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






每次签名也都放在不妨碍的位置,不破坏美感。我觉得,大家都可以和平相处,我画的画,你们喜欢,我可以无条件让你们个人使用。








但这几天,我群里,有同学发现我的图被盗了。于是我很礼貌的在底下评论,希望他删除。








结果,盗图没有回复我一个字。下面的部分评论更是让我觉得寒心。 评论里有不少赞美,赞美图漂亮,赞美小编人很好。也有质疑我不是原作者,质疑我哗众取宠。当然也有我的学生和好心的路人帮我平反。








今早起来,又被一个微博网友艾特,发现微博上也有一个盗图的。于是,我随便搜了一下关键词,类似于 少女心 梦幻这个的壁纸。结果,不到两分钟,我看到了很多直接盗用我的图,来讨好他们的网友。大致都是,给我点赞,想要图关注我之类的。底下的评论基本也都是,小编真棒,没有水印真好,图真好看。








而我,一个原作者,辛辛苦苦画的图,变成了他们拿来讨好粉丝,增加流量的工具。本身的图,也被截的面目全非。
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画者,大多都是对粉丝很宠爱的,尤其像我这种粉丝不多的。我画的图,大家都可以拿去做头像,做桌面。可是,这却变成了这些拿来主义的方便输出。成为了他们流量的牺牲者。甚至就在我要求删除的时候,他们连一句话也不会回我。因为他们知道,我拿他们没办法。
















以前,我遇到这种事,从来都不去计较。现在我发现,计较原来也没有用。我的画,就和所有被盗图的画者一样,成为了网络里,集体利益的牺牲者。








在他们的嘴里,我们变得自私敏感,我们小气刁钻。








可事实呢,事实是,我,一个画者,一个个作品的母亲,却连我的孩子都无法保护。我没办法让他们选择,他们被肆意买卖传播,我再怎么紧紧拥抱他们,却依旧被那些网上的盗图者,撕扯着,从我怀里抢走,放在他的展示柜里,吸引他顾客的目光。而我在他们的橱窗前,无法做任何事情,还会听到路人评价我的画,不可爱,不好看。与此同时,还要质疑我。这是怎样一个世界。








明明lofter上温暖如春,可只是换一个地方,就冰天雪地。我明明还在这个地球上,却感觉天差地别。








我总告诉自己,不要用坏人带给我的伤害,去面对好的人。以后,我的画,还是会在lofter上发,还是会在微博上发。因为,喜欢的我的人,没有错。可,这真的让我很纠结。那些盗图的人,我能怎样惩治……








我的粉丝很少,我也没有办法拜托谁能帮帮我。毕竟,大家都很忙。我本就渺小。




这个世界,永远歌舞升平,你开心,世界开心。你悲伤,你自己悲伤。








我,我果然,还是那个浑浑噩噩的我啊。








说了那么多,对不起,我果然,很没用,又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






我只是憋了太久,想说些什么,我说完了。








对不起,对不起。








说到最后,我变得如此无力。

(全壁纸也 博主已经给我道歉了,并真诚希望重新发,标注出处。我很感谢她改正。因为lo上不能删除图片,特文字说明。这样的博主,我十分感谢她能知错就改(T ^ T))

评论

热度(37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